当前位置:大学毕业论文> 硕士论文>材料浏览

关于动词短语论文范文写作 231个考试大纲动词短语详解(六)相关论文写作资料

主题:动词短语论文写作 时间:2024-02-14

231个考试大纲动词短语详解(六),该文是关于动词短语论文范文,为你的论文写作提供相关论文资料参考。

动词短语论文参考文献:

动词短语论文参考文献 论文大纲是什么论文大纲怎么写英语论文大纲怎么写毕业论文大纲参考模板

201. take medicine 服药

Have you taken your medicine?

你服过药了吗?

202. take the train / a boat / a bus 乘火车;乘船;乘公

交车

It’s more relaxing to travel by taking the train .

乘火车旅行让人更放松.

203. have a talk 交谈,谈话

Remember not to have words with Mary but to have a talk peacefully.

记着不要和玛丽发生争吵,一定要和她和和气气地谈一谈.

204. talk about 谈论,谈及

We were talking about our childhoods and realized we both went to the same primary school.

我们谈起了各自的童年,结果才知道我俩上的是同一所小学.

205. talk of 谈论,谈及

Talking of the good old days, the two old men couldn’t help laughing happily.

谈及过去的美好时光,两位老人忍不住开怀大笑.

206. have a test 参加考试

We’ll have a test on irregular verbs tomorrow.

我们明天将测试不规则动词.

207. think about 回想,考虑到

She lay awake thinking about the money.

她躺在那里,心里想着那笔钱.

208. think of 想起,考虑到等;对等有见解

My father looked worried, and now I come to think of it, so did my brother.

我父亲当时很焦虑,现在我回想起来,我哥哥也是那样.

So what do you think of the new manager then?

那么,你对新来的经理有什么看法?

209. have a good time 玩得高兴

Thanks for the meal—we both had a really good time.

谢谢这顿美餐——我俩真的过得很开心.

210. keep in touch with 和等保持联系

Our neighbors are moving away but I hope that we’ll still keep in touch with each other.

我们的邻居要搬走了,不过我希望我们仍然会保持联系.

211. come true(愿望,梦想)实现,成真

By 1975, the economic predictions had come true.

到1975年,对经济的预测成为现实.

212. try on 试穿

Try the shoes on before you buy them.

鞋子要先穿上试一试再买.

213. try one’s best 尽力做

I’ll try my best to finish the work for this evening.

我会尽最大努力完成今晚的工作.

214. turn into 变成

You’ll never turn me into a salesman, dad. I’m not made for it.

爸爸,你千万别指望我会成为推销员.我天生不是那块料.

Weeks turned into months, and still there was no letter from Mary.

日子一天天过去,仍然没有玛丽的来信.

215. turn off 关掉;转入另一条路

They’ve turned off the water while they mend a burst pipe.

他们修理爆裂的水管时,关上了水.

I’m sure we should turned off at the last exit.

我敢肯定地说,我们本该在上一个出口驶出.

216. turn on 打开;接通(电流、煤气、水等);取决

于,依等而定

We’ll be turning on the gas in an hour.

我们将在一个小时内接通煤气.

The peace talk turned on whether we can get the Italian delegation to agree or not.

和谈取决于能否获得意大利代表团的同意.

217. turn over 把等移交给;变换(电视频道)

When you leave, the project will be turned over to Mr Smith.

结论:关于动词短语方面的的相关大学硕士和相关本科毕业论文以及相关英语动词短语大全论文开题报告范文和职称论文写作参考文献资料下载。

流量表调整分录编制原理和应用要点详解
摘要:调整分录法的核心就是以现金流量表项目为中心,将整个会计期间发生的会计分录进行分类汇总,以倒轧出现金流量表各项目应填列金额的报表编制方法。本。

2018年注会考试大纲出炉
最近,财政部注册会计师考试委员会发布了《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大纲——专业阶段考试(2017年)》和《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大纲——综合阶段考试。

业内高手详解校园咖啡店为何会频繁倒闭
【编者按】 在2013年前后,很多大学中都涌现了“校园咖啡”,当时已经成为了创业领域一道风景线,很多咖啡店都被各大主流媒体报道过。然而过了两年。

详解服装尾货行话
镜头:“老板,你这有‘板儿衣’吗?有多少,我拿多少。”“唉呀!不好意思,最近‘板儿衣’太难拿了,我这有点‘原单’货,您要吗?”“算了吧,都。

论文大全